close

隨著一些事情慢慢塵埃落定....

 

事情似乎照著他的節奏慢慢的步上軌道

 

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喜歡事情好像冥冥之中

 

隨著自己想的給予自己機會去實現、把握~

 

我在家有個存錢筒,為了逼自己多多少少存點錢

 

我在存錢筒上寫了[每天50元,幸運多50%]

 

結果不知不覺看到那行字的時候就默默的拿出錢包掏出50元硬幣投入

 

這是提外話啦XD

 

也許創業就跟存錢一樣吧....

 

前面都很辛苦、常常想著要放棄

 

但最後可能可以帶給自己超過當初價值的成果

 

我希望我跟一路還有鬥鬥可以讓這家店永遠的開下去

 

店只會多不會少

 

也許會有我們的鐵粉

 

就算不消費也願意來店裡面跟我們泡泡茶聊聊天

 

我喜歡大家和樂融融一家人的感覺

 

這樣也是我們開店的時候的想法

 

像家一樣舒適

 

猶如在家一般的放鬆

 

來這邊有歸屬感

 

也許難過的時候,我們這邊會是你第一個想到可以當避風港跟聊聊的地方

 

這些東西很抽象很難傳達

 

但我們會努力把我們的店變成我們心目中的樣子

 

也許跌跌撞撞

 

也許困難重重

 

但試了就有機會

 

失敗了頂多就回到最初的時候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之心時尚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