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出門開了店內股東會議

總而言之最後A股東決定退出開店計畫

最大的原因是:她...開想開店,但時間要彈性

也就是說....只要店內沒有她的客人她就要出門去做她的副業惹~

留我跟B在店裡面繼續忙我們的~

外人看來也許很正常~

小劇場01:【阿我就沒客人呀,不出去不然要幹嘛?在店裡面浪費時間?】

小劇場02:【目前店內收入不穩定,為了持平生活才只能走上兼差之路.....】

小劇場03:【其他兩位股東的專業我又不懂也幫不上忙,利用零散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合理吧?】

乍看之下~好像合情合理....

但畢竟我們不是員工

我們是這家店的股東

大家都有投入自己的錢錢好讓店面做起來

假設我跟B生意不錯,A沒生意。她的收入不會是0,因為她還有店內分紅的部分。

也就是說就算她一個月都不進店裡面靠我跟B她還是有錢賺

而且她還有一個副業在賺錢,等於她是兩份收入呦....

而我跟B沒有副業所以只能窩在店裡面幫客人服務(攤手

假設我跟B也去搞副業,那這家店請問還要不要經營呢?

要搞副業也式等我們可能有自己的團隊或員工才去搞或妳自己等下班後再去我也覺得無所謂

不過我們也都沒有吵架

就心平氣和把該談的談一談

A就決定自己奔向屬於她的未來

而我繼續跟B忙開店的事情

不過我們很快樂

因為我們終於要有自己的店面,就好像找到家一樣

不是流浪在街上的美甲師跟美睫紋繡師了(灑花

期待店面的開幕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之心時尚造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